CommentLover.ComCommentLover.Com 夫君 , 夫妻永遠愛你

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

我还想他 ♥

就全部他以前的東西 , 讓我思念的想起你 , ..



你的紀念我還留著 , 每晚都在想你的回憶  ,



你愛玩的回憶 .

你吠的回憶 .



這一切在我腦海就那麼的快過去了 ,




寶貝狗 , 我真的非常想念你 ,

你可以就這樣在我腦海里消失嗎 ?


你可以在我腦海里慢慢的離開嗎 ?




根本絕對不可能的事  !



因為只有你讓我開心 ,


讓我不在感覺到寂寞 .




沒有你的日子一天比一天更痛 !

在睡覺前我真的很想你回來陪我 .


因為我真的很想抱著你 . 




現在不只是我腦海里出現你 , 連我眼睛都會想你而掉淚 (ˇˍˇ)  




26.3.2011  這天我在睡覺 , 結果Hubby叫醒我了 ,

他說要帶寶貝給人了 ,

我還是糊塗糊塗的 .


根本就不知道什麽事恩 .

結果Hubby告訴我了 , 他說寶貝要給人了 .
問我要不要去 ,

我就說走咯 !


走著下樓梯時 , 突然想起寶貝 ,

因為在不會變成不可能不要給人了 .

因為我家人不給養 .


走到下去的時候 , 我看見寶貝狗 , 他和開心的玩  .

我的心真的非常如此的痛 ,


我連洗面都忘了


到了不久我去洗面 ,


出來就抱著寶貝.


然後上車 . 在車后 , 寶貝狗一直看著我 ,

親我嘴 , 看著我 .

突然我心真的真的很痛 .


因為寶貝好像知道了 我要給他給人家 .

然后我就不要在看寶貝的眼睛了 .

過後到半路 ,

寶貝突然一直爬著我身上疼我 .

一直爬

不停的爬 .

然后我就一直抓他的手抓到很緊


過后到了 . 我不要拿進去給人家 .

叫人家拿進去 .


過后拿了之後 .

寶貝一直看著我 .

就這樣他遠離了我 .

然後我忍著的不哭 .

一直忍


忍到我真的心非常酸 !


過後我就進去看寶貝 ,

他一直跟著我 .

他一直跟 ,

他真的很怕我走 .

我真的很想告訴他 , 別怕 .!

媽咪真的不可以抱你回去了 . 因為家人 !

當我走時 , 眼淚只掉了幾顆 !

寶貝就不在看我了 .

因該他是在討厭我 .

爲什麽媽咪不要理他 , 不要了她 .



過後上車了 , 他們就抱寶貝跟我Say bye

我心痛的不想看 , 就這樣的在車哭了 .

與你相處了7個多月 .

我真的很開心 .


雖然抱給別人了 , 媽咪也不在是我了 .

但是我永遠會記得曾經擁有過你 .

雖然給了他們 , 我們還是能見面 .

但是那種痛 , 我真的很痛 .

一直都在想你 .

晚上就想你的吠聲 .

拿起你球我就不停的哭泣了 .

因為是你最喜歡的玩具 .

之前要走時媽咪有機會替你洗澡 ,

是媽咪在生命中最開心的事情 .

寶貝希望你還會愛我 .

別忘記我 .

愛你的人只有我 .
哭泣了之後大家都說別哭 !

你們可知道我多麼愛寶貝嗎 ?

你們知道我養他養到很愛她么 ?


根本沒有人會體會我愛寶貝 !


寶貝在哪裡要吃東西哦 ,

我知道別人給你吃的東西你不喜歡的 ,

記得要肥到胖胖讓媽咪咬你恩 .





完畢 ,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