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mmentLover.ComCommentLover.Com 夫君 , 夫妻永遠愛你

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

你是我唯一 ♥





寶貝 , 你是全世界最可愛的 !



我不能擁有你了 , 。





28 . 3 . 2011

我讓寶貝給了我的姐妹 , 


我非常放心的給他們一家 , 

因為我很相信他們一定很會很愛寶貝 .


我雖然給了他們 , 但是他們真的很好 . 

真的非常感謝他們 .!


在這裡 , 寶貝在他家住了兩天了 . 

我在想寶貝你有一直等我嗎  ?

因為上次我讓給別人 , 

第2天抱她回來 . 

我寶貝他因該是心想過了兩天貝貝就來接我了 . 
或許他是這麼想把 . 

因為姐妹告訴了我他很靈活 , . 

不在不開心 . 


當第一天給姐妹時 . 

他們說寶貝一直再找東西 , 可是缺找不到 . 

我的心突然超級痛 !


過後我教了姐妹 說 ;

叫我名試看 ..

----他們就叫 貝貝 , 貝貝 . 

他突然一直望著姐妹 . 


他們告訴我之後 . 我在想真的好對不起寶貝 






回憶 















散步 ♥


他很累了 ♥


他很開心 , 但這只是回憶 ♥





超級可愛 的他 ♥



他是他媽愛這個娃娃 ♥


他愛的球 , 他愛吃的東西 ♥



最後一頓飯 , 我喂 ♥


他要出來 , 可憐♥


他和我都一樣 ♥


他害怕失去他媽媽 ♥


牙齒很不美 ♥


他不開心 ♥


他很愛拍照 ♥





完畢 ♥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