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mmentLover.ComCommentLover.Com 夫君 , 夫妻永遠愛你

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

我愛她 ♥

26.3.2011


這天是我人生最恐怖的一天 ,

也是最遺憾的事情


因為 ,


我家寶貝狗 , 就這樣的讓給人家了 .


對不起寶貝 , 是我不配 , .

不配做你主人 !

不配當媽咪 





寶貝 , 在我不開心的時候 , 你願意陪我 .


當到了最後 , 還是媽咪把你送走 ,

對不起 .



這一切不是我不要 , 是我媽媽不要 .

雖然他是搗蛋點 !

但是你們知道 , 聰明嗎 ?




寶貝今天 你看著我走 , 你有想爲什麽我不要你嗎 ?


我只能在心里的告訴你 ,



不是我不要你 , 是我媽媽不給養 ,

他說你很吵 , 一天到晚都吠 ,





寶貝當給了你 , 我開心笑著走 , 只掉了幾顆眼淚 . 

你知道嗎 ?  


其實我心里很大聲的哭出來 .  

很害怕失去你 .


因為你就是我和Hubby 的寶貝 .




現在我很想告訴你 ,

去到那裡要吃東西 , 相信他們會更愛你 , 更加喜歡你 ..

因為你在我心中是最完美的 ,




別在調皮 , 別在亂吠 .


媽咪會永遠愛著你 . ♥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