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mmentLover.ComCommentLover.Com 夫君 , 夫妻永遠愛你

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

爱你一切的东西 , 在我脑海里记得一清二楚 ♥

14.7.2010 



請別忘了他  , 沒有他的日子 .我不能活的




因為開始愛了他 . 變的我的人脾氣不差了 ..


需多人都說 .愛一個人別放完 , 進去 .

當分開了 , 只會令自己更傷心 .

就算愛到最後 , 眼淚會不停的流  c;





-



我愛的他 , 讓我數的一清二楚 , 他對我多好 :)

我親愛的先生


他對我很好 , 很貼心 .


我超級愛他 , ♥


他是全世界最貼心的男孩 ,


我媽媽種愛說 , 不是全世界的男人都好 ,

當每次一說我都頂回 ;D

不是全世界的男人都是衰男人惡 :)



先生 , 李順安 , 我愛你




 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