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mmentLover.ComCommentLover.Com 夫君 , 夫妻永遠愛你

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

眼泪 . 需要坚持 !!

從2010年12月20號 .

 是我最難忘的日子 ,在那天我添了很多東西給她 ;


如 

籠子 , 餅乾 等等 ;
因為是她第一次來我家 , 開始做我家的寶貝惡 /.





我以為她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狗 , 


雖然她很頑皮 , 很吵 、 她都已經是我的寶貝了 . 


為什麼我家人總是無理取鬧  / 


根本一點也不在乎 , 我們在想什麼 , 


!





寶貝 , 對不起 . 


我現在只好把你放那裡都好 , 只要你能吃的包 , 我心滿意足了 :)


不必在受我睡遲很晚喂你吃東西 :)


謝謝你讓我覺得不在孤單














我永遠把你記在腦海中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