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mmentLover.ComCommentLover.Com 夫君 , 夫妻永遠愛你

2011年3月1日星期二

對 , Yes ; ♥

yes , 很肯定的告訴你 , 我愛你 , 

北吡 , 
I LOVE YOU  //

擁有你是我福氣 , 當失去你是我一生中最害怕的事情  , 

當 , 每晚一想蓋被睡覺入夢中 , 每晚我都在害怕我會夢見不想夢見的事情 , 

北吡 , 

因為我每晚都在害怕 , 

我們會有分手下場  , . / 

是我想太多還是我在埋怨著自己沒有做好本分呢 ?

我知道 ,  我 需要改脾氣 , 改性格 , . 

這一切我知道你是對我好 , 我會盡自己本分做好他 .` 

北吡 , 你是永遠第一  :)

別忘了 , 我們的的約定 , 永遠牽著手 , 直到我們永遠不懂得愛情是什麽 


Because Of   You ,  
I Can Do It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