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mmentLover.ComCommentLover.Com 夫君 , 夫妻永遠愛你

2011年3月9日星期三

宝贝 , 我爱你 , ♥

Are You Know , I LOVE YOU 








或许我让你很累 , 很辛苦 ..


其实我天天出现在你面前我会害怕叫不醒你陪我回家


我是要你陪 , 没有你我会感觉我没有安全感 , 


每当你一入睡 ,

我都一直害怕什么 ?

害怕你又用很凶很凶的样子推开我 . 

你知道我不只是心痛吗 ?

还让你推得手都红了 , 
这不是第一次 , !

或许你很累 , 很盲杖 , 才这样 . 

我愛你 , 因為你對我貼心 爆 !

我要什麽 , 你不是一定給我 .

你只給我有用的東西 , 。 

拼命的教我省錢 , ~

容忍我脾氣 , 


你是頂級寶貝 

一次又一次的容忍我 , 
一次又一次的愛我 ,
一次又一次的疼愛我 , 

愛護我 , 親吻我 ♥ 

原來我明白你是多么愛我 , 

我很珍惜你的愛 , 

希望你不會在讓我覺得我們會有分手下場 ,!







機會我給 . 

但別一次又一次的推開我 , 我心痛的恨 !

看了人家多甜蜜 , 我都很希望和你能比別人更好多多倍 喔 ~!
我希望我選的你不是錯的人 












5克愛心讓我的心不會在受痛 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ground.MyEm0.Com